close

【楔子──誘夜】

已是午夜時分,家家戶戶都熄燈已久,豪華富貴的宮房只點燃了一火燭,黃瀨涼太還不習慣這樣的環境,只是躺在龍床上感受著生疏的寧靜。這時候最熱鬧的應該是風樓了吧,夜晚是歡愛的時刻。曾經他是個賣藝不賣身的紅牌男妓,雖然是上等的極品但因為身上的印記讓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

 

而那個印記,是上任天皇留在他手臂上的皇室記號,在黃瀨涼太以為它早就過了使用的期限,但是再次遇見青峰大輝,曾是一位小太子現在成為一國軍主,把他帶出了風樓,那印記就永遠刻在臂上。

 

還有青峰大輝與黃瀨涼太纏綿難解的愛戀。

 

逃出的那晚青峰大輝對黃瀨涼太不像嚴厲對待以及刻薄的語氣對於手下大臣,反倒眼神充滿眷戀和思念,他讓黃瀨涼太依偎在寬大溫暖的胸膛,兩人道徹好幾年都沒跟對方說的話然後相湧入眠。

 

此時大門被輕輕開啟,青峰大輝在幽暗的房間裡看到黃瀨涼太那雙琥珀色的雙瞳眨了眨,坐在床邊撫著他的金色髮絲。「怎麼還沒睡?」

 

「不太習慣這麼的安靜。」黃瀨涼太的手掰開了青峰大輝,自動移個位置給了他,聽到這樣的答案,青峰大輝不禁露出了邪惡的笑。

 

「那就做點不會安靜的事吧。」青峰大輝突然壓上了黃瀨涼太,經歷過無數風霜粗糙的手摸上黃瀨涼太光滑的肌膚,黃瀨涼太一驚想要制止青峰大輝,卻反被更緊緊壓住,青峰大輝的抬起他的大腿沿著曲線一路吻下,霸道的氣息、霸道的眼神,傾訴著「你只能是我的人」。

 

實在是太過於害躁,黃瀨涼太羞紅的撇頭,不想給青峰大輝看見已經混亂的神情,可是紅透的耳根已經無法挽回了一切,青峰大輝挑逗性輕咬他的耳垂,黃瀨涼太被驚嚇到緊抓住青峰大輝的手臂,慾望不知不覺被挑起。

 

「小、小青峰……」

 

黃瀨涼太正視了青峰大輝,因為眼淚更明亮的雙眼在昏暗的房內裡閃動,青峰大輝停下了動作有點錯愕的看向黃瀨涼太。

 

小青峰。

 

他,多久沒這樣叫過了?

 

青峰大輝低下了頭,黃瀨涼太也很識相的雙手環住了青峰大輝的頸項,兩個人的嘴碰在一起,然後青峰大輝霸道四的深入口腔狂亂的糾纏,跟著動作起伏肩上的衣服滑落露出白皙的肩頸,青峰大輝離開了黃瀨涼太的唇摟緊了他,黝黑壯碩的胸膛從衣服裡若隱若現,黃瀨涼太看見了也難免羞紅,青峰大輝靠近了他那張過份漂亮的臉蛋,讓黃瀨涼太心跳加速的聲音說著:「你只能,是我的。」

 

「我當然知道啊……小青峰,啊啊……」

 

發狂的氣息、粗重的低喘搭配著過度害躁下發出的甜膩呻吟,歡愛的痕跡和聲音留在房裡久久未散去……

 

──終於你一輩子都屬於我了,別再離開我的懷抱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松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