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想要寫把森山耍的團團轉的笠松了,對不起艾姐。(咦)

 

  森山由孝可完全沒想到自己的風情萬種竟被高中時期的籃球隊隊友兼隊長笠松幸男給栽在手裡。那是他前所未有的意外。在學生時代他可是出了名的花心公子,男女通吃見一個愛一個他都不例外,只差,這次遇到的就是個瓶頸。

 

  而且森山由孝哪改惹笠松幸男,看過黃瀨涼太輕浮的樣子下場淒慘他可不敢恭維。也完全沒想到自己居然不知不覺對他看上了眼。

 

  ────誰能追到笠松學長就是個奇蹟了啦。

 

  連黃瀨涼太都這麼講可不免讓森山由孝好奇,聽說笠松幸男很怕女孩子就絕對不敢跟女孩子交往,所以應該對男生是沒有抵抗性,加上隊長外表表面上很嚴肅私底下卻也有很可愛的一面,所以森山由孝就去試驗看看了。

 

  沒想到馬上就吃了鱉。

 

  「誰要跟你這種傢伙交往啊?」笠松幸男沒好氣的關上休息室的門然後瞪向說出無俚頭請求的森山由孝。

 

  而不要懷疑森山由孝講的話就正是────「嘿,笠松,我們交往看看如何」。

 

  說有多膚淺就有多膚淺。

 

  「不要這麼無情嘛!我真的很認真啦!」

 

  「那種口氣還叫認真的話那麼我之前看到一大票哭成一團的男男女女都是被你非常"認真"的告白?」笠松幸男挑了挑眉。

 

  這可是森山由孝第一次嘗到失敗果實的滋味,他心有不甘的去找了黃瀨涼太。

 

  「你這麼講沒被笠松學長揍死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知道啊可是……他怎麼能回答的這麼乾脆?」

 

  「就憑森山學長跟笠松學長有好交情吧,不過,森山學長你可不要對笠松學長亂講喜歡這兩個字喔,笠松學長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呢。」

 

  很重感情的人……森山由孝想想自己談戀愛的經過,幾乎是自己膩了煩了厭倦了就無理由的結束,雖然嘴巴上說戀愛經驗很足夠但那也只是大話,或許這時候是個好好喜歡一個對象的時機了。

 

  「不過笠松學長也滿看重學業的,森山學長知道他要上哪所大學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笠松他的確籃球打的很好功課也很棒而已。」

 

  「那如果森山學長要追就要加油啦────笠松學長要去東京讀東大喔。」黃瀨涼太給了個俏皮一笑。

 

  此話一出森山由孝把喝的水全噴出來了。

 

  「他、他要去東京唸東大!?」森山由孝可傻了。

 

  笠松幸男的成績和頭腦以及在籃球場上的風光不用說是考試連保送都可以了,而自己雖然也是籃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可是那考卷的分數……搞不好連三流大學都進不去。

 

  偏偏大學聯測就迫在眉睫他到底要怎麼辦?森山由孝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幹嘛無緣無故就開始好奇起笠松幸男,偏偏欣賞的新目標是個萬項全能的天才。

 

  「……我、我要好好唸書了……」談戀愛先擱在一邊,要追笠松幸男先擱在一邊,先把自己的頭腦打醒再好好去追求吧。

 

  「那就加油吧森山學長!」黃瀨涼太心裡想如果青峰大輝也能為自己這麼拚命就好了,可是他那個傻蛋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是森山由孝是真的被笠松幸男狠狠耍了。讀到三更半夜書還不離手,考卷打了個好分數嚇破老師眼鏡森山由孝才可甘心。

 

  

 

  大學放榜那天森山由孝在放榜單的後頭看見了自己名字,雖然是吊車尾考進去的但也算萬幸我也了,而列入的第一張清單有笠松幸男,兩個人的名字有差多遠就有多遠。

 

  「這不是森山嗎?」背後傳出笠松幸男的聲音。

 

  「……呃、嗨,笠松,看來我們又會在同所學校了。」

 

  「你也考上了這?我之前看過你的在校成績突然攀升不少是什麼理由讓你奮發圖強啊?」笠松幸男歪頭。

 

  ────我總不能說是想追你才拼死拼活的考上日本第一好大學吧。

 

  「呃……就說想拼拼看……」

 

  「這麼想跟我交往就直接講啊?」笠松幸男驚人的話一語道破森山由孝心裡想的。

 

  「嗯、欸?」

 

  「……我說森山,你就這麼喜歡我?」

 

  喜歡嗎?

  這就是所謂的喜歡吧、

  居然為了他什麼邀約都拒絕,回到家就是拿起課本講義猛讀書,不小心睡著時用力的撞到桌子讓自己發出了慘叫,雖然聯測時真的快要睡下去而渾渾噩噩的寫完,滿腦子就是想著────

 

  這樣會不會見不到笠松了?

 

  原來就是那時候嗎,突然愛上他的。

 

  「我喜歡你……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吧……」森山由孝抓頭,笠松幸男的嘴角微微勾起,然後在森山由孝的耳旁輕輕說道。

 

  『喂,好不容易考上這就給我拼命點不要以為追到我你就會再次墮落了,還有,你休想再花心不然你肯定會死在我手裡。』

 

  而森山由孝掩飾不了興奮就把笠松幸男抱在懷裡又親又摟的還被笠松揍了好幾拳又是例外回事了。

 

  然而在另外所大學的黃瀨涼太看著放榜單簡直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青峰大輝────!?」

 

  而背後傳出了一個聲音。

 

  「好好感謝我吧,我可是快賠上老命跟你上同所大學欸。」

 

  就因為,只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笠 青黃有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松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